Home English
 
關於荃寶 產品服務 最新消息 招募菁英 聯絡我們
公 司 簡 介
   

競 爭 優 勢

   

經 營 目 標

   

服 務 據 點

   
 
荃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,目前資本額NT$2億5仟萬。

荃寶公司目前獲得正式代理權之產品包括Alfa-MOS、BCD、Champion、Diodes、Fuji、Leadtrend、On-Bright 、ROHM、SHARP、TOSHIBA、KIOXIA 等國際知名半導體品牌,並提供自有品牌產品以完整的供應鏈體系,提供上下游合作夥伴完整的解決方案,快速且準確回應市場需求及變化,進而強化互信互賴的夥伴關係,提升荃寶公司在亞太地區服務的整體附加價值。

荃寶公司定位為一個顧客至上、創新、服務及誠信的電子零件通路商,以實現「提供優質服務、提昇人類生活品質」的企業願景。除了優良的行銷通路之外,荃寶亦具備技術支援運用,協助並加速客戶Design-Win,搶得市場先機,努力達成大中華經濟區業務市場拓展,共創客戶、供應商與荃寶公司多贏的效應。

目前行銷地點除了台灣以外,設有可在大陸開發票銷售的深圳直屬公司,及香港子公司設有海外發貨中心。荃寶公司未來將朝向不斷推出創新產品、提升客戶滿意度、強化市場地位等目標發展,期望透過在專業技術與優質服務,以維持荃寶在各類電腦、電子器材業界等周邊電子零件領域的優勢與領導地位。
 
版權所有© 荃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: +886 2 2788 1812 Fax : +886 2 2788 2326